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百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百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加減乘除的數學課,經過寫寫背背的語文課,又經過了勞累無比的體育課,終於,迎來了讓人興奮的自習課了。我們長嘆了一口氣,等待着這美好的時光。 

  自習課一到,同學們就炸開了鍋,準備放鬆一番。同學們有的在養精蓄銳,大夢一場,要在夢裡見到閻王爺;還有的在一旁大快朵頤,猛吃着偷偷從家帶來的薯片、零食;還有的在一旁吹牛,那是唾沫四濺啊;還有的甚至站在板凳上侃侃演說;還有的幾個人圍在一起夸夸其談……瞧,那邊有兩個人,剛才還好好的,現在不知怎麼回事就打了起來,周圍的人把桌子搬到兩邊去,給他倆讓空,一群“惟恐天下不亂”者在一起喊:“加油!加油!打啊!一定要分出勝負!”……那還有幾個女生湊在一起,肯定不是談的八卦文章就是肥皂劇,真無聊!我可不跟那些女生一樣,我是把腳翹到桌子上,拿起漫畫書看起來。只有幾個戴着眼鏡的書獃子在座位上老老實實地給書“磕頭”,讓人家說他們不會享受。 

  但是,最懂得享受生活的要數夏穎樂了,他帶起隨身聽,一邊吃着東西一邊聽着音樂。走火入魔之時,夏穎樂竟然唱了起來。夏穎樂唱歌很好聽,大家也跟着一起唱了起來,就連那兩個打架的也不例外。大家配合得很默契,在唱的時候,同學們都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唱完之後,大家又開始各忙各的了。 

  我忙裡偷閒。我打開可樂,有滋有味地喝了起來,又撕開一瓶果凍,吃了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老師來啦!——”放哨的報信來了,這條消息對大家來說無疑是一盆冷水,在毫無預告的情況下,灑到了我們的頭上。我們趕緊把吃的、喝的統統塞到位洞里,然後拿出書本和作業本,一邊看着書本一邊裝模作樣地寫了起來,再露出一個個僵硬的微笑,還有的同學把書拿倒了。 

  老師威嚴地掃視了教室一圈,然後微笑着、滿意地說:“今天,你們這麼安靜,真是難得啊,表揚!作為獎勵,明天的這時候還自習!”同學們高興地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課堂百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百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