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在於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運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奶奶,全家人都知道她做的飯好吃。可她除了做飯好吃外,還特別愛運動呢! 

  我的奶奶今年59歲了,身材中等長着一對大眼睛。奶奶每天早晨都要去晨練。在我上學的時候她就每天早上5點去晨練,回來時順便買菜給我做飯。這樣,我早上起來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了。 

  那是暑假的一個早晨,丁零零,我床頭的鬧鐘響了。“六點半了!晶晶!快起來!”奶奶喊着。我說:“不嘛!今天是暑假讓我多睡一會好不好?”奶奶說:“別睡了!生命在於運動。你要是不早起的話,就要變成一個小懶蟲了。”可我還是沒聽進去,照樣睡覺。奶奶看了,搖搖頭,自己去遼河公園晨練了。 

  因為奶奶經常去鍛煉,所以腿腳利索。一次,奶奶說,要步行帶我去遼河公園玩,我覺得很累不同意,後來拗不過奶奶只要硬着頭皮跟着她去了。 

  奶奶走很快,我卻跟不上。心裡暗想:奶奶的歲數比我大,應該我走得比她快才對呀!怎麼會比不過奶奶呢?奶奶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早就說過,生命在於運動嘛,要經常鍛煉才能身體好呀!你看你,放了暑假就整天在家睡懶覺,所以你當然沒有我走的快啦!”我說:“是這樣呀,以後我也要像你一樣天天去鍛煉!”奶奶說:“這樣才對呀!”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