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運動會

  今天終於到來了,我們等待了漫長的一個星期,終於迎來了這個我們夢寐以求的特殊的節日,我校的冬季運動會。雖然我被分到了另一個班級,但是,我依然很想念我原來的班級。並且,我們這個班的實力很不好, 再加上我們這個班的人本來就少。

  一大清早,我就去學校了,到了學校后。這時,天空中還剛剛露出魚肚白,我們都抓緊時間搬板凳,並且做好準備工作,還做了做簡單的準備活動。也有一些人在議論紛紛,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時,我們都在操場上開心的玩着。

  沒過多久,老師們和裁判們都到齊了,於是經過一些簡單的流程,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觀眾台下一片歡呼。這時,我卻沒有怎麼高興,因為我想到我們班的實力那麼差,怎麼可能贏得了其他班級呢?

  首先舉行的是廣播操比賽,然後再一一比賽其他的項目。我們坐在下面,終於,最精彩的跑步比賽到來了,我們班的兩個同學神采奕奕的走上了長長的跑道,只見他們的身體向前傾斜了一些,並且腳也前後叉開,雙眼目不轉睛的望着前方,眼神就像鷹一樣的堅毅,就像是一隻正在捕獵的獵豹。裁判員一聲令下, 他們就飛奔起來,快速的閃向終點。

  不一會兒,所有的項目便一一比賽完了,同學們歡呼雀躍,呈現出一片生龍活虎的景象,我們也“搬師回朝”了。這次我們班級的實力居然在三個班級的中間,這讓我產生了對這個班級的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班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

w w w.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