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我們個個精神抖擻,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整齊的站在跑到上等待着入場檢閱,紅色的跑到圍繞着操場,從遠處看就像個大轉盤。瞧!彩旗隊進場了!他們身穿白色校服,手裡高舉着五顏六色的旗幟,踏着整齊的步子,走進會場,臉上還帶着一絲喜悅。看!裁判員們也陸續進場了,他們身穿黑色西服走進會場,他們的口號是“公正公平”接下來的是各班的代表,一年級(一)班,他們雖然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是我衷心的祝福他們再這此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下面是一年級(二)班••••••,終於到我們了,我們身穿紅色上衣,黑色的可自,昂首挺胸,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會場。 

  所有各班代表都集中在操場上。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大花園,周圍都是紅色的牆。看!彩旗下面是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各有各的特點。校長宣布集體舞開始,我們各自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候着,到我們班了,我們懷着自信的心情走進會場,伴着優美的音樂跳起來,手臂來回搖擺,彷彿就是一隻只小船蕩漾在乎面上。 

  開幕式結束了,操場上又開始了新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