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使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使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周的星期四和星期五,我校舉行了秋季運動會,這次的運動會我們期盼了好久,因為就在星期三晚上媽媽看天氣預報的時候,告訴我說:“明天要下雨”。我大吃一驚,想到:如果明天下雨的話,那麼運動會就要推遲了!我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我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要帶零食去學校。為了這件事兒,我星期三晚上整晚都沒睡踏實。 

  第二天早晨,窗外十分暗,一問媽媽,才知道了昨天晚上的情況,原來,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呀。 

  到了學校里,同學們一個個哀聲嘆氣的看着帶來的大包小包,有的說 :“運動會肯定要取消了!”有的說:“哪怕雨停了,開不開運動會那還不一定呢!”還有的說:“今天的運動會保准不開了,一看外面這天氣就知道了。”看着大家那一副副愁眉苦臉的表情,我的心裡就情不自禁的湧起了一個美好的念頭:如果現在就讓雨停了,那該多好啊!至少下午地面會幹掉,我們就又可以開運動會了。雖然這個念頭很美好,但是美好的東西往往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 

  天好像知道了我的願望一樣,果然讓雨停了下來。我們一看雨停了,興奮得不得了,又是歡呼,又是跳來跳去的。 

  運動會不取消了,我們個個都很高興,都開心;而運動會取消了,我們就一點兒都高興不起來,開心不起來了。因為,我們知道,只有運動才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運動使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