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朝陽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東邊天與地相接的地方,突然黃了起來。那黃色像是小雞的毛似的,讓人感覺很舒服。慢慢的,黃色不見了,出現了“軟綿綿”的白雲,特別乾淨,沒有一絲污垢。然後,東面又升起了一邊紅霞——太陽的輕紗,它薄薄的,細細的,滑滑的,暖暖的,真美呀!太陽終於升起來了!那火紅的顏色,既像一朵充滿熱情的花朵,又像一個滾燙滾燙的火球。太陽的中間還摻雜着一些黃色,像一塊玉里的花紋似的。太陽在緩緩的上升,天空也越來越明亮。在海邊看日出,一定更美:太陽向上“飛”着,海面映出了太陽的影子。太陽變成了兩個,天上一個,水裡一個。海面上碧波蕩漾,水裡的太陽就漂浮不定,像一個沒有主見的孩子,這飄飄,那逛逛。太陽是那樣的嫵媚,那樣的溫文爾雅,他把溫暖都獻給了我們。可以說:“沒有太陽就沒有世間萬物,太陽是大自然的功臣。”在晨間,靜靜地看日出,這是一件多麼美的事情呀! 

  朝陽,她是一位神聖的使者,她沐浴了大自然,也沐浴了我們。每天早上,我們都在他光芒的照射下,快快樂樂的上學去。陽光男孩、陽光女孩,都非常喜歡太陽的照射,因為,那樣他們會健健康康的,熱情、快樂、沒有煩惱就成為了他們嚮往的目標。 

  朝陽,是一天的開始;童年,是一生的起點。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生只有一次的童年,像朝陽一樣,有蓬勃向上的精神,好好磨練自己,為未來打好基礎,長大後走一條成功的路。

您正在瀏覽: 朝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