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貼心寶貝——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貼心寶貝——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貼心寶貝;書,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書,是我的家。古人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在讀書的經歷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在看書時,弄傷他人僅僅是趣中之趣。

  有一次,我到哥哥家去玩,哥哥家有很多書,有:《水滸傳》、《格林童話》、《愛的教育》、《西遊記》、《三國演義》……。精彩又好看的《格林童話》吸引了我,我津津有味的讀着,手中還握着彩筆,邊讀邊做筆記。首先,我會圈出不認識的生字;然後,我會用波浪線劃出重點部分;我還會用序號畫出自然段;最後,我會總結一下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突然,哥哥在叫我,我把哥哥當成了故事中的壞人,打着他,後來還拿花瓶往哥哥頭上扔了過去,把哥哥的額頭弄了一個紅腫的包,過了一會兒,我才醒悟過來,哥哥面帶疼痛而生氣地表情對我說:“冰冰,你未必看得也太痴迷了吧!連哥哥的額頭都趕弄傷,你太了不起。”我連聲對哥哥說:“對不起,對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一定改正。”說完,媽媽就帶我回了自己的家,在路上,媽媽對我說:“你怎麼能傷了哥哥的額頭呢?以後看書一定要遵守看書規則。”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通過這件事後,我知道了讀書不要看的太久,這樣會讓你變成近視眼,帶個眼鏡多不好看呀,也不要像我一樣把書中的故事當成了現實。同學們,書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奧秘和發現等着我們去探索呢?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貼心寶貝——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貼心寶貝——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