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道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道路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令我刻骨銘心!

  以前,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但有一個人,改變了我,使我重新找回信心。她就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姐姐——覃小艷姐姐!

  姐姐知道我不愛發言,不愛上台表演。急急忙忙地來到我家裡,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低下頭。姐姐又說:“好妹妹,你要自信,你要自信的面對一切!”說完,姐姐轉頭就走。我坐在床上想:什麼是自信,自信是什麼?

  可不,姐姐的生日派對就是我主持的。我走上台,心裡充滿了緊張,當我看到姐姐時,又想起了姐姐對我說的話,心裡不再緊張。我開始支持了,我流利地念忘了開幕詞。我話音剛落,就響起了一片激烈的掌聲。我望向姐姐,姐姐的眼睛濕潤了,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層薄霧。我跑下台,緊緊的抱住了姐姐。姐姐對我說:“你做到了,你做到了!我哭了,流的是感動的淚水。

  啊,在我人生的道路上,自信就像一個檯燈,照亮着我。自信就像一本人生字典,裡面充滿了哲理!

  五年級:劉嘉妮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