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課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驚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踏着鈴聲走了進來。

  “這是什麼?”老師指着自已捏緊的拳頭問。“粉筆!”“石頭!”“要收拾人!”“空的!”出現了很多答案。老師打開手,一個黃色的氣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切!”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我開吹了啊!”李老師開始吹氣球了。氣球漸漸地變透明了,吹過的人都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快爆啦!同學們叫起來:“快爆啦!”並不約而同地捂住耳朵。我卻不以為事:爆了就爆了吶,氣球不爆才是奇迹!李老師一邊吹着要爆了的氣球一邊向我們走來:有的同學在尖叫,好像走過來的不是老師,而是死神;有的同學像地震來時一樣躲到了桌子下面;有的同學膽還挺大,竟然靠了過去。當李老師靠近李鑫城時,他發出一聲響徹雲霄的尖叫,好像李老師手裡拿的不是氣球,而是一把明晃晃的匕首要刺進他的心臟似的。李老師又走向廖紫菡。李老師肯定在想:男同學都這麼怕,女同學肯定更怕。結果,廖紫菡競然沒反應!李老師向章茂楠走去,把氣球伸向他。他不但不怕還把臉貼了上去,大有“敢做敢當的精神”。李老師又靠近秦德高,他和章茂楠一樣不怕,還把他那如同十五月亮白多黑少的眼睛湊了過去。結果李老師剛拿開,氣球砰的一聲——爆炸了。

  李老師,你別再這樣了,您已把我們嚇得半死不活,膽都破了!

  四川瀘州江陽區梓?H路學校五年級:邢思儀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