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鋼琴的小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鋼琴的小哥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飯豐盛的晚飯後,我和爸爸來到廣場上慢慢地散步,不知不覺中我被一陣美妙動聽的音樂所深深吸引。這音樂也奇得很,聲音時大時小,忽遠忽近,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像千軍萬馬來襲,時而又像小橋流水般的悠遠綿長,令人動情......我對爸爸說道:“爸爸,這麼好聽的,這麼沉穩的曲子,一定是老爺爺演奏得。”爸爸風輕雲淡地一笑而過,沒有說是,也沒有說不是。

  我們順着美妙委婉的歌聲順路走過去,只見彈鋼琴的根本就不是什麼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而是一位帥氣陽光的小哥哥,約莫也只有十三,十四歲那樣。只見他纖纖白皙的手指在琴鍵上上下翻飛,隨後美妙的音樂便像風一樣飄進人們的耳朵來。小哥哥的鋼琴彈得真好,人群中認識小哥哥的人解釋道,他三歲就開始練琴,每天要練習十個小時以上,從來沒有間斷過。

  難怪他有這麼好的琴藝,我真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的小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鋼琴的小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