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凌魔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魔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角色表 

  大公主:凌芋兒~~堅強,遇到事情沉着。 

  二公主:凌艾兒~~文靜,遇到事情冷靜。 

  三公主:凌婕兒~~暴躁,惹了麻煩總是讓姐姐擺平。 

  在凌魔王國,有三位公主,大公主叫凌芋兒,二公主叫凌艾兒,三公主叫凌婕兒。她們都擁有至高無上的法力。(當然沒有國王高)唯一不同的是她們的魔幣。每一個公主都要有一個魔幣,這是法力的源泉。沒有了魔幣,就等於沒有了法力。大公主的魔幣叫芋幣,二公主的魔幣叫艾幣,三公主的魔幣叫婕幣。 

  有一天,婕兒沒有經過姐姐們的允許,私自到了密室。 

  密室里黑漆漆的,每一面牆上都有魔幣,這是為了讓遲出生的公主而準備的。婕兒為了擁有更多的法力,便拿了一顆魔幣,不料,婕兒因為犯了禁忌,密室的大門突然關掉,婕兒不知所措。 

  艾兒和芋兒見婕兒還不回來,艾兒便拿出魔幣,大聲叫咒語:“艾魔法之水晶球!”芋兒也拿出魔幣,大聲說:“芋魔法之水晶球!”艾兒和芋兒的水晶球蹦了出來。(水晶球是專門找人的)艾兒和芋兒焦急的問:“你知道婕兒去了哪裡了嗎?”水晶球回答:“三公主犯了禁忌,被關在密室里了。” 

  請看下集(使用燕花魔法,救出婕兒)

您正在瀏覽: 凌魔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魔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