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外公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外公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外婆是農民,他們非常辛苦。在炎熱的夏天,當太陽直射地面的時候,外公外婆就提着水桶,扛着掀鎬,還帶了些種子去種,等到秋天來到的時候,外公外婆的辛勤勞動就有了回報。 

  今天,我來到了外公外婆家,吃完飯不久,他們就帶着東西去了田裡,這次,我也跟着他們一起去了。 

  來到田裡,太陽更是火辣辣的,彷彿在燒烤着大地,外公外婆已經70多歲了,他們仍然那麼健康,真是好人有好報啊!外公外婆一人一塊田,,先是除草,然後澆水,有些地方多出一些田,他們覺得不種可惜,就把種子種了下去,最後再一次澆水,施肥。 

  外公外婆一共有6塊田,他們一共要吊十幾次水,每當他們去河邊吊水,都會使人有些害怕,因為河邊沒有欄杆,而且沒有人拉着,萬一不小心失手,那麼……每當他們去田裡幹活,差不多都在1個半小時左右,今天也不例外,從12點10分出發,到家已經1點50多分了。外公外婆每次幹完活回來,都是滿頭大汗,可他們也不休息一下,就去買菜燒飯,真是又勤勞又辛苦的外公外婆啊!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外公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外公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