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拉拇小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拉拇小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美拉拇小日記(1) 標籤:小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一天,我在彩虹姐姐的寵物店裡。一個粉紅色的摩爾問彩虹姐姐:“我要兩隻粉紅色的小拉拇和一隻天藍色的小拉拇。”彩虹姐姐便把我和一個粉紅色的小拉拇還有一個天藍色的小拉拇給了那各小摩爾。對了那各小摩爾叫快樂天使,我應該叫她主人。她把我們抱回了家,分別取名我叫美美、粉紅色的小拉拇叫鳳兒、天藍色的小拉拇叫龍兒。主人告訴我們:美美最小、龍兒、鳳兒是雙胞胎。不一會兒主人下線了。過了一天我們從花盆裡出來了,我們的肚子好餓。可是,主人沒有什麼錢。哎!我出去玩時看見了個小拉拇,它吃着大熱狗。我只能咽咽口水,我好餓!主人上線了說:“你們餓了吧!”我們趕緊點頭,主人拿出好多好多好吃的。我如狼似虎地吃着,我一邊吃一邊想:主人怎麼有怎麼多錢?主人好像看出我的擔心,他說:“你們放心我的錢是自己掙來的!”主人把我帶出去玩了個痛快,姐姐和哥哥很羨慕我。如果我會說話,我會讓主人也帶哥哥姐姐去玩。我好想說話。主人把我帶到了一個叫小依依的小摩爾家玩,她家有一個叫乖乖的粉紅色的小拉拇。乖乖很乖,我跟她玩得很開心。我們約定明天一起去野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美拉拇小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拉拇小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