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病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洋

   我的生活中發生過很多事,可那些都是小事,唯有一件事最痛苦,那就是生病。

   那次生病,媽媽領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發燒,引起了炎症,打幾天針吃幾天葯就好了。天哪,兩樣一起上,要人命啊!那也沒辦法啊,誰讓我生病了呢!

   要打針了,我把手伸過去,醫生先給我試敏。天啊,還要多扎一針!我大睜着眼睛,媽媽讓我閉上眼睛,就不害怕了,可我非睜眼看,可能是心裡擔憂,怕扎不好。針扎進了手臂,可不一會兒就又拔出來了,扎針的地方鼓起了一個包,真疼啊!好像有隻大蚊子狠狠咬了我一口。十五分鐘后,我沒有什麼反應,醫生這才給我輸液。我又把手伸了過去,紮上了止血帶,針扎進去了,醫生把針固定好,我就坐在那裡等着,一滴滴的藥水進入我的身體里。

   第二天,又去打針,醫生又給我開了一些葯,回家吃。就這樣連續打了十天針,葯也連續不斷地吃,好苦啊!我的手上也排滿了大大小小的針眼,好難看啊!我從來不怕痛和苦,可是這回我真叫苦了。這中藥難吃,每次都是一口氣喝下去,再喝一大口水,吃一塊糖,肚子里裝的滿滿的都是葯。

   終於有一天,打針結束,我也不用吃藥了。我真希望不要再生病了,那滋味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