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冤枉了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冤枉了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這事已件經過去兩年多了,但我仍不能將它從心底忘記。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二年級上期第十周星期一早晨第一節課發生的事。“丁零零!”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新的作業本走進教室。只見她站正後,笑眯眯地說:“同學們,我們請陳蕭蕭為大家發新作業本,好不好?”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十分驚訝:“老師怎麼讓陳蕭蕭這個自私鬼來發本子呢?”可着畢竟是老師的話,沒辦法,只好很不情願的跟着其他同學說:“好1”此時的我像一隻落水的鴨子。

  這時,陳蕭蕭害羞的走上講台。他抱着本子,一本一本地發了起來。“怎麼還沒輪到我?”心理甭提有多着急。

  大約過了五分鐘,陳蕭蕭走道我桌前。他正準備把本子發給我時,忽然手不動了,眼睛盯着發給我的本子,然後把那本本應屬於我的本子塞進了他的抽屜里,又另外發了一本給我。

  這一連串動作雖然很快,卻被我看的一請二楚。我感到十分詫異:“同樣是新本子,有什麼好換的?”

  下課了,我翻開作業本的第一頁,剛要做作業。忽然看見上面有個洞。望着這個小洞,

  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呢!原來是——”我頓時火冒三丈,拿起本子跑到他桌前,拍了一下他的桌子,怒氣沖沖的說:“好你個自私鬼,今天竟惹到我的頭上來了!”

  “你怎麼了,發那麼大的火?”陳蕭蕭不高興的說。“你別豬鼻子插蔥——裝象了!我早就發現你做了手腳!”陳蕭蕭吞吞吐土的說:“我——我——沒——沒——和——你——換本子。”

  聽了我的話,同學們都紛紛指責他。陳蕭蕭只好把本子遞給了我。我驚呆了,封面上竟有一個大洞。我感到十分內疚,心理就如挨打一樣。“多麼好的同學啊。我錯怪了他,他並不是個自私鬼,我才是個自私鬼!”

  現在,每當我打開新窗去回憶時,我就抬不起頭來。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安市實驗學校五年級:超級猛虎王

您正在瀏覽: 我冤枉了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冤枉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