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塘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塘的魅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日的北塘魅力非凡,而這又是為什麼呢?我便和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青石路當了一回小記者,尋找北塘飛快發展的秘密。 

  我們來到青石路,看見那裡開的店種類繁多,特別是餐飲,怪不得青石路的發展那麼快呢。接着,我們就進了一家梵古攝影店,採訪了店裡的老闆。劉蘇宛問:“阿姨,我想問你幾個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開店?”阿姨說:“我在這裡開了家攝影店,就是因為青石路這裡人流量大,可以吸引很多顧客,好做生意。”然後,我們又去一家房產公司,採訪了這家房產公司的負責人,顧一帆問:“叔叔,你們為什麼要在歐風街投入這麼大的資金建造這個國際化的商圈?”叔叔說:“我們在歐風街這裡建造這個商圈,是因為在人流量多的地方賣房子,生意會非常的好,而且,我們在這建房子就是為顧客着想,因為周圍有很多超市,方便了居民。我相信,我們這個公司會發展得很好。”顧一帆又問:“叔叔,那預計在什麼時候可以正使投入使用?”“我們明年5月就會投入使用。”叔叔說。我想,青石路的遊客那麼多,不僅是因為它連接着中心商務區和火車站、汽車站,更重要的就是那些為顧客着想的店主們。 

  青石路上有一批上規模上檔次的飯店、酒店。青石路作為景觀商貿街,現有各類餐飲企業60餘家,在錫城有了“食在北塘”的美譽。這裡白天車水馬龍,晚間流光溢彩,店內食客滿座,路上逛客成群。目前這裡已形成了豐富、突出的旅遊、餐飲、休閑特色。 

  從青石路的繁華可見北塘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北塘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塘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