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的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魅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的魅力,有人說冬荒涼;冬是個無聊的季節。可我說冬美麗;冬十分有趣。

  你會說:冬凄涼,而我說冬是製作幸福的機器。在冬里你不小心栽倒,爸爸媽媽心疼得問我痛嗎?用溫暖的雙手輕輕撫摸着我。這是幸福。

  你會說:冬無色彩。而我說冬是五彩斑斕的季節,乳白的雪花,血紅的梅花,晶瑩的冰柱像耳墜,透明的冰面像水晶鞋。怎麼說冬沒色彩嗎?梅花不是冬的性格嗎?

  你會說:冬不溫暖。不是的,冬時處展顯溫暖。和家裡人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這是溫暖。

  如果你問冬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冬是一位貌美如花的姑娘,她長長的秀髮,帶着晶瑩的耳墜,穿着透明的水晶鞋和一身白白的舞裙,裙上綉着乳白的雪花和血色的梅花,有一顆溫暖的心,幸福充滿全身。她在舞台是的地球上,跳着她那優美的舞姿。

  讓我們發覺冬的魅力,體會冬的魅力。

  二小五年級:鄭煬

您正在瀏覽: 冬的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