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魅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魅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宛如水一般純凈。冬天,宛如一位穿着雪白色衣裳的仙子,把快樂帶給人間。

  冬天的雪,宛如那讓人快樂的藥方。冬天的雪,能讓傷心的你快樂起來,那是為什麼?因為冬天的雪,就是冬姑娘給我們的禮物。雪花從天上緩緩的飄下來,假如你把手接住它,它會在你手中融化。那冬天的雪可以讓你玩精彩的遊戲呢!那是什麼遊戲?那就是好玩的堆雪人,有趣的打雪仗,還有讓你最快樂的滑雪了!冬天的雪,有的似乎不願意落下了,因為它們知道:我太小,落到地上可能會融化。有的雪會慢慢的飄下了,一片片雪花揚揚洒洒的飄下來,如柳絮,似蝴蝶。緩緩地飄落下來。這就是冬天的雪——使人快樂。

  冬天開放的花,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我今年學了一篇課文——梅花魂,裡面講着梅花的品質,也代表着中國有氣節的人物。

  這就是冬天的魅力。

  五年級:劉晴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魅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