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車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車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車是新世紀青年都喜歡玩的一種遊戲,因為其可以結婚,還引得這些青春期青年的熱愛,當然,也不泛職業玩家們。

  安華是一個普通的飛車玩家。他的技術還算不錯,速度也快,所以,只要不對上那些超級變態的職業玩家他一般都是第一。

  安華喜歡玩飛車,是因為體驗飛車的那種真實感,飛車可以讓他感受到淋漓盡致的快感,所以,他一天的24小時,有15小時在裡面,當然,這還是不包括吃飯和其他的什麼。安華已經26歲了,也上完了大學,自然不會再有人管他玩多久,所以,安華的房間總是堆積滿了啤酒瓶和方便麵盒子,臉上全是鬍渣,雙眼血紅,這是過度勞累的結果。

  近來,安華卻開始了早睡早起的習慣,而且每天都刮鬍子,洗臉,整個人也精神帥氣了不少。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飛車將要開廣一種新的方式,星秀主播。星秀主播,凡是飛車玩家技術高超者,顏值較高者,人氣高者,集中了這三方面,均可以參加,而安華前兩項都還算可以,而且大學那會兒唱過歌,很受歡迎,也積攢了一定的人氣。所以,安華毫不猶豫的參加了。這兩天,他已經準備好了,現在的他,信心滿滿。

  安華第一天主播,真粉確實有不少,但是還有很多來看熱鬧的人。

  安華自從接受了這次主播后,再也沒熬夜,整個人清爽健康,神采飛揚,還有了一股固定的收入。

您正在瀏覽: 飛車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車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