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讀《三國演義》有感

  張辰睿

  三國演義這本書,是講的蜀、魏、吳國之間的戰爭。

  其中曹操是一個非常奸詐的人,但他與大臣一起英勇善戰,打勝仗的機率是百分之七十。曹操是一個愛思考、有耐心並敢於用兵的人。

  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是不可戰勝的。他們的武功個個都是高強的。劉備是一個冷靜的人,而關羽、張飛兩兄弟是非常愛衝動的人。

  我最欣賞的一集是關羽過五關斬六將。主要寫關羽為了去追劉備,不顧生命危險,闖過了曹操設的五關,斬死了曹操的六位大將。關羽這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在生活中也是如此,比如,你做一件事的時候,要是沒有奮鬥目標是永遠都不會成功的。

  雖然,三國演義中的人已經過世了,但他們的精神卻留在了我的心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