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們的感激和關愛送給媽媽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們的感激和關愛送給媽媽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把我們的感激和關愛送給媽媽吧!

——讀 《秋天的懷念》有感

當我帶着一種無限敬仰的心情讀完《秋天的懷念》一文時,母親那種對兒子嵌入骨髓的愛使我震撼了。讓我心潮激蕩、思緒萬千······

是啊,一位病入膏肓的母親忍着心中巨大的傷悲陪伴兒子、想方設法讓兒子開心,推兒看菊花,這是需要多大的毅力和勇氣啊!哪怕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念念不忘自己生病的兒子,嘴裡還在不住地叨念着。這是多麼偉大,多麼崇高的母愛啊!這就是現代著名作家史鐵生追憶母親的文章《秋天的懷念》的內容。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再次感受到母愛的浩 大和母愛的無以倫比!是的天下哪一位母親不是如此呢,世人皆知的痴兒舟舟之所以成為著名音樂指揮,這其中傾注了母親的多少心血啊;多年前的唐山大地震中一位母親為救哺乳期的兒子,毅然咬斷自己的靜脈血管,救活了兒子,自己卻慘烈犧牲。母愛撼天動地、母愛驚世駭俗,它可以跨越時空、它可以超越生命。然而可悲的是當今社會許多人對母愛視而不見,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這是多麼的可悲和不幸啊!

再看看今天的我們自己吧!我們的母親哪一時哪一事不在為我們操心呢!當我們接過母親給我們遞來的香噴噴的飯菜時,當我們穿上媽媽為我們買來的新衣服時,不知你有什麼樣的體會與感想;當我們坐上媽媽送我們上學的自行車並且目送我們走進教室的時候,難道還不為此有所感動嗎?也許你會說這是很平常呀!不,決不是平常!這是愛,這是母愛!如果你真的沒有什麼感受的話就請讀一讀《秋天的懷念》吧!相信你會受到一次心靈的洗禮,會有許多新的想法和感受——那就是珍惜母愛!

如果我們每個人不想經歷“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悲痛,那麼我們每個為兒為女的人啊,就在現在把我們的每一份感激,每一份的關愛,每一份的努力所取得的成功送給最關心最疼愛你的母親吧!願母愛感動我們一生,成為我們永不枯竭的精神動力!

您正在瀏覽: 把我們的感激和關愛送給媽媽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們的感激和關愛送給媽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