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動作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動作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發現我們班上課像下課,下課像過年一樣熱鬧,那麼準是“小動作王”——徐傑在活動了。

  徐傑是我班的體育委員、課間操監督員,是老師們公認的一塊寶。不知是榮譽在作怪,還是什麼因素,徐傑養成了愛出風頭的壞習慣。下面看看他某節課的寫照:

  語文課上,同學們正認真地讀書寫字時,突然傳出了高亢的歌聲:“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哎,又是徐傑,在擺弄他的音樂細胞呢!同學們的目光都從書本上移開,齊刷刷地瞟向他。然而,徐邦傑竟然脫口而出:“咋了,沒見過帥哥呀?”按理來說,徐邦傑不算什麼帥哥,皮膚黑,眼睛小、臉圓、身子胖。可他……語文老師再也忍不住了,皺着眉頭來到他身邊,不料徐傑張大嘴巴,大喊一聲:“老師好!”老師見他手中有小玩具,嚴厲地說:“拿來!”不料徐傑開始反抗,將違禁品往桌洞里一塞,對老師說:“什麼東西呀?”老師說:“就是你桌洞里那個,拿出來。”徐傑說:“沒有呀,你冤枉我。”他接着伸出手,準備去推老師,“老師,你快走吧,”老師可不依,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鉛筆盒,摸走一隻名貴鋼筆,並讓他拿那個小物品來換,老師轉身離開了。徐傑突然裝作小媳婦,細聲細氣地說:“老師,還我吧……”同學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徐傑,一個愛玩小動作又很調皮的徐傑。雖然有時徐傑很煩,但是班裡少了他,會少多少歡樂啊!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動作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動作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