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分享。愛是給予,愛是分享,當我們能去愛別人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有力量。五十六個民族組成了我們國家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只有我們團結互助、和諧友愛,我們這個大家庭才會和睦共處、蒸蒸日上。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力量。在災難面前,愛是渡過難關強大的武器;在平常時期,愛是建設祖國持久的動力。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能匯聚成大愛。大愛中國從小愛做起。

  愛是承擔。生活是一種挑戰,生命是永遠的希望,你用自己的生命迎接了挑戰,點燃了希望,堅持下去,熱愛生命,相信未來。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愛是承擔不僅意味着承擔身邊的親情之愛、友情之愛,更意味着恪盡職守盡心盡責,全心全意履行社會責任。愛國,就要做一個有責任的人。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榮耀。榮耀來自於強大的祖國,榮耀的背後是付出與奉獻,還有毅力與堅持。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將對祖國的愛轉換為腳踏實地的行動,做一名自尊自強自信的中國人,用愛榮耀中國!

  東升小學五年級:苗順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