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 

  媽媽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媽媽就開始愛着我們,直到永遠。媽媽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最古老、最原始、最偉大、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媽媽對我們的愛。 

有一天晚上,天正下着雨,4歲的我裹在被窩裡,突然覺得身體熱熱的,就睡著了。媽媽洗完澡后,把我吵醒了,我跟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媽媽,我……覺得身體好……熱。”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糟了,發燒了!媽媽把我抱起來,幫我穿上衣服,冒着雨把我帶到醫院去。在醫院裡檢查了一下,還好不是很嚴重的發燒,媽媽才鬆了一口氣。付了錢,媽媽就把我回家了。回到家,媽媽身上濕淋淋的,她還沒來得及換衣服,就喂我吃藥了,但是,發燒的我,一次又一次的把葯嘔了出來,還嘔到媽媽身上……經過幾天媽媽的精心呵護,我才慢慢的好起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很想跟媽媽表達些什麼,但我卻沒有勇氣。就在一次習作題,讓我有了勇氣。就在這天,媽媽感冒了,一直咳嗽,我心想:機會來了!就在媽媽托着感冒的身體去煮飯的時候,我偷偷地從藥箱里拿出媽媽的感冒藥,倒了一杯溫水,放在桌子上,寫了一張紙條:媽媽,你感冒了,請吃藥。用杯子壓住,就開始做作業了,沒過多久,我假裝不會做作業,說:“媽媽,過來一下”“幹嘛啊?”“過來一下,我有一道題不會做。”媽媽走過來,問:“哪道題不會呀?”我就把紙條給了媽媽,媽媽看了看,燦爛的笑了起來,眼睛里也閃爍這淚花,說:“慶仔,謝謝你。”媽媽深情的擁抱着我,說:“慶仔,你長大了。”聽了媽媽這番話,心裡比吃蜂蜜還甜!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沐浴着爸爸媽媽的愛,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讓爸爸媽媽沐浴着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