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部競選后的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部競選后的感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聽到了一個喜訊 :我能去參加瑞安市的古詩文比賽了!我本來應該歡喜一場,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在學校的大隊部競選中被淘汰了。 就在四個星期前的星期四,大隊輔導員劉老師說:“參加大隊部競選的同學請趕快報名,星期五為止。”我看了看大隊部競選規定,要當大隊部的成員必須過四關:教師推薦——學生投票——才藝展示——現場演說,最後才出現結果。我看了后,毫不猶豫地報名了。在五一節放假的這段時間裡,我用了一天半的時間寫、修改演講稿,同時還演讀了演講稿好幾次,那時侯我是又擔心又興奮。

  在五一假期過後的一天,班主任謝老師在班隊課上開始讓我們投票選三人進入第三關,我們共有六人報名,分別是:我、尤星皓、王嗣升、黃雯楠、謝婉漪以及李雨晨。我們這六個人之中必須有三個人要淘汰的,所以我做好了必勝的準備。   剛開始是先讀演講稿,這個對我沒問題,我輕鬆的走上了講台,流利的讀了演講稿,之後又充滿信心的走下了講台。接着謝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六個人的名字,之後又叫了兩位同學幫忙,一人報名,一人統計(寫“正”字)。那時侯的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汗水也從頭頂上冒了出來,因為投票開始了,生怕自己選不上。投票前老師說只能投三人,我就投了:尤星皓、王嗣升、黃雯楠三人,可我卻沒投自己的票。當結果出來時,我的心裡如同被刀絞了一樣難受——我被淘汰了。同桌埋怨我:“為什麼不投自己的票?”我嘆了口氣說:“做人不能太驕傲,我投他們的票,是因為我信任他們,他們入選我被淘汰,並不意味着他們比我強,我只須要多貼近集體,增加人緣,下次定能超過他們!”同桌被我說得連連稱是。

  雖然這次大隊部競選我被淘汰了,就是因為我剛轉學過來,同學們對我了解不深,但我能從這件事里得到了許多啟發:比如說有更長更多的時間去努力,讓同學們去發現我的優點和改正我的缺點,還有多關心一下集體,只有這樣才能進入大隊部。可我的心裡卻有個小小的疑問:27位同學怎麼能使一位同學得到30幾票呢?

  落日的餘暉映得我滿臉通紅,我那顆悲傷的心也隨着餘暉一起燃燒着,好吧,過去就讓他過去吧,讓大家看我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大隊部競選后的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部競選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