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長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長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城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堡壘,是給人們發信號的,告訴周圍的情況。長城上面還有炮口和瞭望台,炮口是用來攻擊敵人的,瞭望台是用來觀察敵人的,以防敵人的進攻。

  關於長城我還知道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從前,在山海關有一位善良的女子,她的名字叫孟姜女,她的丈夫叫萬喜良,有一天秦始皇帶着官兵去抓萬喜良修建長城,在修建長城的時候,萬喜良三天沒有吃東西,沒有睡覺,結果萬喜良因疲勞、飢餓而死在長城腳下,到了秋天,孟姜女去給萬喜良送衣服,結果到了那裡聽到工人說萬喜良因飢餓、疲勞死去了,她很傷心,就跪在長城下哭了三天三夜,結果她把長城都哭倒了一大片,人們為了紀念孟姜女和萬喜良之間的親密感情,人們創造了一座孟姜女廟。

  在此還要提醒大家一下,不要在長城上亂寫亂畫,長城是我們中國的驕傲,是我們中華民族引以為榮的建築,是我們華夏兒女的自豪。所以我們要一起來保護我們的祖國,不要破壞它,不僅不要破壞它,而且還不要破壞花草樹木,中國聞名中外的建築。

  長城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五年級:謝佳儀

您正在瀏覽: 愛長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