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乾淨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乾淨的哥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弟弟,你是不是又沒洗手玩我的手機了。”瞧,我那愛乾淨的哥哥又開始嘮叨了。

  上一回,弟弟的毛巾不見了,便用哥哥的毛巾擦臉,這件事被他知道了,立馬把毛巾拿起來,聞了聞,嫌棄的說:“好臭呀!”說完,小心翼翼的拿起毛巾,放了一大盆的水,挽起袖子,使勁的用手搓呀搓,過了好一會,他突然停了下來,對弟弟說:“幹嘛要用我的毛巾,你看水都變黑了,這條毛巾以後就給你用吧,我要去買新的。”弟弟很隨意,就勉強答應了。在這之後,他都要聞一聞毛巾,並問一下弟弟有沒有用過,才肯放心使用。

  洗澡的時候要更不用說了,一洗就是大半天,又一次,我肚子疼,想上廁所,正巧碰上哥哥洗澡,真是倒了八輩子大霉,媽媽也很無奈,只好去借廁所。

  這就是我那愛乾淨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愛乾淨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乾淨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