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花惜花的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花惜花的爺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年近六十,可他卻整天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就算有時間休息,他也絕不坐下,反而拿來“工具”,往他心愛的小花園跑。

  “陽陽,你看爺爺帶什麼回來了。”我原以為是好吃的,可沒想到爺爺竟帶回來一棵又丑又難看,而且已經奄奄一息的一棵小草,我不解的問爺爺“爺爺,你把這棵東西拿回來幹什麼,有用嗎,沒用就趕緊扔了吧。”“你在說什麼,這可是我買來的。”“真的假的,爺爺,不會是撿來的吧!”“去,寫你的作業。”我在一旁嘻嘻的笑着。

  某個星期的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想起那棵被爺爺帶回來的小花,好奇心使我奔向爺爺的小花園……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便是爺爺的小花園,小花園四季常青,春有桃、李,夏有荷花,秋有菊花,冬有三角梅,再加上寶石花、含羞草、喇叭花……把爺爺的小花園裝扮的十分有吸引力,連蝴蝶、蜜蜂都紛紛飛來,就連經過的人們,也會拍手稱好。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了小花園,“陽陽,這麼有空啊,來這兒。”“爺爺,我是來看看那朵您上次帶回來的花兒的。”“哦,是嗎?那兒。”我隨着爺爺的手看去,哇,原來是朵美麗的月季花,黃色的花瓣,在風中搖曳,蝴蝶、蜜蜂都在它的身邊轉着,更加襯托出它的清秀。“怎麼樣,漂亮嗎?”“嗯,漂亮。”“陽陽,這就是養花的好處,等到花開了,那迷人的香氣撲進你的鼻子,你的心中是不可形容的歡樂。你平常一直在說,要修身養性,做個乖巧的、惹人喜愛的女孩兒,養花就可以啊!爺爺老了,我是多麼想為世界做出貢獻啊!現在的環境差的不行,雖然我們現在都知道要保護環境,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所以我想養養花,既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為世界作出貢獻,你說呢?”我聽着爺爺的話,不驚呆住了,一位老人,竟能說出種話。

  我望着爺爺,覺得爺爺好偉大。

  杭州灣小學五年級:裘文亮

您正在瀏覽: 愛花惜花的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花惜花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