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學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學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大大的腦袋,機靈的眼睛加上勾勾的鼻子,那就是我剛滿兩歲的弟弟世天。世天很愛上學。 

就在他上幼兒園的前幾天,他整天都背着他那個小書包在屋裡轉,嘴裡還不停地說:“媽媽,打個的送我去上學,我要上學,快點,遲到了!”二姨拿他沒辦法,只好對世天說:“天兒,這麼熱的天,別人都在家裡吹空調呢,你看,小楊姐姐不都沒上學嗎?”世天什麼都不懂,在他心中只知道媽媽不讓他上學。於是,世天大哭起來,哇!哇!這時,我哄他說:“世天,別人早上六點就去上學了,現在都已經放學了!”“的的(他把姐姐說成的的),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了。”這下才穩住了他。 

晚上睡覺,他竟然把鬧鐘弄到了五點半。 

叮~~~~叮,世天醒了,翻身便爬起來,他把二姨叫醒,“我要上學”。二姨昏昏沉沉的說:“這麼早!”“我不管,我要上學!”二姨說:“別人都沒起床呢!”“小楊姐姐說別人都是現在上學。”“傻瓜,那是小楊姐姐騙你的!”“啊!哇!哇!”世天又大哭起來,把全家人都弄醒了,哎! 

這就是我那個愛上學的弟弟,現在他可安靜了,因為他已在西師幼兒園‘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上學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學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