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嚇唬人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嚇唬人的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帥氣、高大、但也愛嚇唬人的好哥哥,哥哥嚇唬我,也是為了讓我高興。我的好哥哥有一雙濃眉大眼,鼻子大大的,很光滑。她的大嘴巴,可愛笑了,每次嚇完我都會哈哈大笑,我哥他很瘦,一餐吃三碗都不會長胖,他很高有1·80米,比我爸爸還高。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從朋友家回來,一走進房間,我的房間特別黑,像塗了黑彩筆一樣,我十分害怕。於是我在黑暗中找到了燈的開關,我打開燈,忽然我感覺後背有涼涼的感覺,好像有人在我的後面吹氣,我心裡害怕的很,覺得有人拿着針在戳我的背,我慢慢轉過了頭一看“啊!”我大叫起來,一下子跑到媽媽的身旁,媽媽問:“怎麼了,急匆匆的?”我吞吞吐吐地會答道:“媽……我……房間……有有……人。”媽媽不相信媽媽對着我房間說:“你啊,凈瞎說。”我於是就大膽的走到了自己的房間,裡面真的沒人。我進房間找了找,看見門下面有人的影子,看那影子,應該是哥哥,我便故意說:“哥哥,我看見你了,趕快出來吧,恩?”我對那影子使了個眼色。可哥哥還沒出來,可能看錯了吧,突然,哥哥大叫一聲,下我一跳,我被哥哥嚇得心驚肉跳害怕極了,哭了出來,原來真的是哥哥。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好哥哥,一個愛嚇唬人的哥哥,喜歡逗我笑的哈哈,也是一個會把我嚇的哭出來的好哥哥,你們都喜歡我的哥哥嗎?如果你想認識他,就快點來找他吧!

  五年級:小小流氓兔

您正在瀏覽: 愛嚇唬人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嚇唬人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