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之夏紀(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夏紀(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涇陽學院,一所絕對的全國聞名的私立高中。不僅僅是因為這個學院的升學率十年來一直遙遙領先,排在全國之首,更是因為這裡彙集了全國一流的舞者,更是全國知名的“魔幻舞團”的誕生之地。 

  雖然說“魔幻舞團”只是一個校園社團,而且其創建人是誰一直都是個謎,可是在國內的芭蕾界這個舞團卻是享有盛譽的。每年舞團都會有三次公演,而這三個公演期同時也是國內各個頂尖芭蕾舞團前來挑選舞者的日子。 

  而這個日子,已經不遠了。 

  今年舞團公演的曲目是被譽為古典芭蕾經典劇目之一的《睡美人》。這本就是大家很想跳的一部舞劇,更何況尚在排練初期時舞團里便盛傳那位一直披着神秘面紗的創建人將會回國觀看這場演出,所以大家就更加努力的排練了。 

  其實關注排練的,還有芭蕾社團的社員們。就像此時正懶洋洋靠在把桿上眼睛卻是不放過一秒鐘機會盯着練習場看的賀馨戀。 

  “馨戀,給。你喜歡喝的橙汁。” 

  “謝謝你,可心。” 

  馨戀接過可心遞過來的橙汁,對着她這個好朋友微微地笑了笑,目光又開始在練習場上追逐起來。 

  排練場的正中,鄭娜娜跟沈翼翔的雙人舞無疑吸引了全場人的眼球。 

  在眾多社員的眼中,“魔幻舞團”的首席芭蕾舞者鄭娜娜彷彿天生就是一個公主。舉手抬足之間盡將芭蕾的高貴顯現出來,臉上一抹淡淡的微笑更是足以引起男生們尖叫和口哨的強心劑。她跟沈翼翔的配合被稱之為“魔幻舞團”最完美的,最無可挑剔的。 

  “鄭學姐跳得好棒呀,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跳到這種程度呀!” 

  “算了吧,你再跳十年也未必能趕上鄭學姐。人家可是精英賽的第一名呀!” 

  社員們在小聲地議論着,眼裡儘是羨慕的目光。 

  李可心對着已經見底的杯子又用力地吸了兩口,終於放棄了。可是她轉頭一看,什麼呀!馨戀杯子里居然還有滿滿的一杯橙汁,那豈不是說明她太貪喝了?這丫頭,盡顧着看舞去了!不過,她對剛才那幾個小小的議論聲卻有着不滿呢。 

  “真是一群白痴。” 

  “噓!” 

  馨戀對着可心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可心輕輕地吐了吐舌頭。對噢,她都忘了。馨戀看排練的時候最不喜歡她說話了,說是會破壞掉氣氛的。汗,有的時候可心真是想不通,馨戀着迷芭蕾怎麼會到這種程度的,寧願在社團里只做個跑腿的都要留下來。當然,還順便捎上了她。 

  場內掌聲響了起來,今天的排練終於完美的結束了。 

  “鄭學姐,你今天跳得好棒呀!” 

  “鄭學姐,沈學長,快擦擦汗吧。” 

  一直在旁觀欣賞的學妹們爭先恐後地擁了上去,把鄭娜娜和沈翼翔圍在中間向休息區走來。 

  “鄭學姐,你可不可以稍微指導我一下呀。” 

  一個小學妹遞毛巾給鄭娜娜后,小聲地開口問道。 

  “拜託,我現在哪有時間指導你呀。等以後再說吧。” 

  鄭娜娜把毛巾往那個小學妹手上一放,眼睛的餘光卻突然發現了靠在把桿邊的賀馨戀,也發現她眼神里透出的光芒居然是興奮而不是羨慕。該死,這可不是她鄭娜娜喜歡的眼神。更加可惡的是,這丫頭盯着看的居然還是沈翼翔!

您正在瀏覽: 愛之夏紀(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夏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