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對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愛,下面我就說說大自然的幾種愛: 

  雪 

  說到下雪,大家可能都認為是一件壞事,其實並不是這樣。冬天在寒流過後,天氣會變得很冷,並且會發生嚴重的霜凍,這時候,莊稼卻不用怕,因為上面結着厚厚的一層雪,而雪本身是鬆軟的,裡面藏了很多不流動的空氣,就像給莊稼蓋了一條厚厚的棉被。等到天氣變暖,雪慢慢地融化,這樣不僅保住了莊稼不受凍害,而且雪融化下去的水流在土裡,可以讓莊稼喝個飽飽的。冬天下雪還有個好處,雪可以把土的表面和莊稼根部的害蟲凍死。雪的愛就像一位溫柔的母親,為她的莊稼兒女遮風擋雨,讓他們健康成長。 

  樹 

  樹的愛是無私奉獻的,它呼出對人體有利的氧氣,吸入對人體有害的二氧化碳。如果沒有了樹,那這個世界的二氧化碳就會越來越多,氧氣將越來越少。等到氧氣完全消失的那一刻,人類將無法生存下去。樹還能綠化環境;看,柏油馬路上因為有了一棵棵綠意盎然的樹,不僅吸收了汽車排放的尾氣,而且使得司機們在開車的時候可以舒緩心情,有效地減少了很多交通事故的發生。 

  在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是那一棵棵樹為我們提供了一片片綠蔭,讓老人和孩子們能夠在樹下談天、玩耍……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可愛的樹們。

  日 

  看!那初升的太陽,正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突然,它一躍而出,放射出金黃色的光芒。是它,給我們的地球帶來了光明;是它, 

雕塑了這個前所未有的世界;還是它,創造了許許多多的生命!如果沒有了太陽,世界將變得一片昏暗,生命都將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包括人類。因此,太陽的愛是偉大的,它燃燒了自己給我們帶來了希望。 

  雨 

  聽!雨嘩啦啦地下,澆綠了樹木,染紅了花朵;沖刷了馬路,凈化了空氣。看!花兒們挺直了腰,盡情地喝着甘露,它們在雨中淺吟輕唱,有的時不時地露出銀鈴般的笑聲,有的伸展着柔軟的腰肢舞蹈,有的正在對着路人微笑。 

  雨水落到了大地,流進了大海,匯入了江河,通過人們的加工,變成了我們的飲用水。雨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是滋潤的。因為有了雨,人類才能生存。 

  大自然的愛有很多很多,我們要珍惜,不能破壞大自然,要回報大自然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