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有很多種,有母愛、友愛等等,但其中最偉大的是父愛!

  人們都說:“母愛是無私的,父愛是無言的。”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在深深體會到母愛的同時,卻忽略了無言的父愛。

  有一次,也就是四年級的時候,數學課上需要計算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母親讓我去同心文具店買計算器,父親卻持反對派:“那麼晚了,如果被壞人帶走了怎麼辦?”“那麼近,幾分鐘就到了,能有什麼事呀?”母親反駁着,但父親依然堅定地說:“不行,那得帶上手機!”於是我把手機帶上去買計算器了。

  經過這一次,我覺得父愛是默默無聞的,他時刻關注着我們,但不如母愛那麼明顯,但比母愛更加強大,父親時刻想到我們的安危,就像《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課文一樣,父親總是想着自己的孩子,又像《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裡面的各位父親,再吃冰淇淋的時候,自己喜歡吃,卻也讓給孩子們吃,這就是父愛的偉大!

  父愛就像火焰一樣,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給我們溫暖。父愛就像高山一樣,給予我們堅定的信念,給我們希望。父愛就像衣衫一樣,為我們抵擋風雨,傳給我們愛的力量。

  五年級:楊思媛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