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 

  每個人都擁有過父愛,雖然父親不善於表達出來,但他卻很愛很愛着你…… 

  人擁有父愛,連一隻做父親的狗都懂得疼愛自己的孩子——那天下午,我一個人在街上散步,突然看見一隻狗和一隻比它小得多的小狗正在過馬路,我不知道對面是不是有好吃的東西在引誘着那兩隻狗,讓它們干這麼危險的事來。它們到了對面,果然與我猜測的一模一樣。只見那隻大的狗把食物讓給小的狗吃,讓小狗吃飽后,大的狗才吃剩下的,在大狗吃的同時,小狗跑去馬路,只聽見“汪”的一聲,小狗被一輛大貨車活活撞死了,大狗見了,它傷心地流下了淚,用舌頭舔了舔小狗,我平生從未見過狗流淚,這次是我第一次看見了。它含着淚,十分憤怒地追趕着那輛大貨車,不顧一切地,拚命地追着。經過我的調查,原來大的狗是小狗的父親,為了給小狗一個公道,它不顧生命地跑着,不知道最後的結果如何,但我明白了,不論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會有感情的。 

  多麼偉大的父愛啊!我不忍去看結果,只想為死的小狗感到悲哀,我看着做父親的狗遠去的背影,慢慢地,我離開了…… 

  PS:這篇文章比較短,但裡面卻有一個深深的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