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過《愛麗絲漫遊奇境》嗎?你去過充滿辣椒味的廚房嗎?如果沒有,就趕快跟我一起來飽覽一下它的風光吧!

  好奇的小姑娘愛麗絲做了一個古怪荒誕的夢。在夢境中,愛麗絲經歷了許多有趣好玩的故事。在夢境中,愛麗絲時而變得比房子還高,時而變得比螞蟻還小。在夢境中,愛麗絲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物,有優柔寡斷的兔子先生,也有脾氣暴躁的伯爵夫人;有調皮搗蛋的柴郡貓,也有自作聰明的毛毛蟲;有黯然神傷的素甲魚,也有活潑開朗的鷹頭獅;有神態威武的國王,也小膽小怕事的刺蝟。在夢境中,她看到白兔跳來蹦去,弄得腳下的草沙沙作響,幾隻受驚的老鼠跑來跑去,不時揚起一陣塵土。她聽到兔子悠閑地會談時的內容,而野外,兩隻小兔子正在快活地嬉戲。她聞到廚房中濃郁的辣椒味,以及花朵散發出的誘人的清香。她想到了混亂的槌球場上,紅鶴在飛翔,刺蝟在滾動,皇后不時說:“吹掉她的頭!”

  在成長的歲月里,每個人都經歷過童年,都有過單純的煩惱和憂愁。長大后的某一天,愛麗絲肯定會和我一樣,藉著那些故事,回憶起童年的幸福時光。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