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花轎的糖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花轎的糖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坐花轎的糖果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婉新

  花轎,對,我們就是坐花轎來的。你一定很奇怪吧,花轎本是新娘子坐的,但我們就是因為新娘子才有幸坐的花轎。  

  本來呀,我們這些糖果是在商店裡的,可是不久前,我們被一家辦喜事的人家買了去。這位新娘子呢,是乘坐美麗的小轎車出嫁的,而花轎就讓我們給坐了唄!我們都穿着紅紅的衣裳,可喜慶了!花轎的四面都有一個金燦燦的“喜”字,大紅的花轎走起來嘍,我們坐在裡面,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坐着小巧可愛的花轎,來到了宴會廳的一張張桌子上,客人們看見了精美別緻的花轎糖果包都讚不絕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看到了我坐的花轎,更是高興不已。被她拿在手上看來看去,我們都坐不穩了。那個小女孩特別喜歡,捨不得吃掉我們,最後,她把我們帶到了她的作文班,送給了作文老師,老師可高興啦!  

  哈哈,我們這些坐花轎的糖果,有着多麼別開生面的經歷呀!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坐花轎的糖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花轎的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