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大自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喜歡在這種無聲的世界里,去看萬物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春季。淅淅瀝瀝的細雨,裹在裊裊的輕煙里,默默無語地回蕩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透過朦朧的雨霧遠遠望去:田野邊,山坡上,到處是清翠欲滴的綠色,五顏六色的花朵,綴在這片翠綠之中,美麗極了。不知這是雨滴還是露珠兒,沾滿了花萼和葉片,就像是綵帶上嵌着的寶石,又好像是花仙子晶瑩剔透的淚珠,那楚楚動人的樣子,讓我真的不忍心將它摘下來玩耍。 

  山半腰還有一條呈乳白色的霧帶,像是春姑娘綠裙上的絲帶,縹緲不定,讓我幻想翩翩。我常常被這景色陶醉了,閉上雙眼,輕輕地呼上一口氣,靜靜地去感受這帶有濕潤的芬芳氣息。都市、樓房、汽車好像是消失在這空靈的世界里,我默默地聆聽着山的呼吸、山的訴說。我感覺山伸出了它巨大的雙手,緊緊地擁抱着我,親切地對我說:“歡迎你,我的小天使。”此時,樹也彷彿在向我揮手,溪也在向我微笑,小花小草擺動着腰肢向我舞蹈,風也在向我低聲吟唱……啊,多美的感覺啊!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的心被感動了,我彷彿走進了綠野仙蹤的童話世界里。 

  山,以它那寬闊的胸懷,容納了我的任性,小溪,以那無窮的生命活力,鼓舞我不斷地前進,還有那些不知名的花草樹木給予我智慧和靈感,我由衷地感謝大自然給予我的啟迪和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親親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