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着人家在游泳池中變着換花樣歡暢地游泳時,我總是獃獃地望着他們,“望水興嘆”。誰叫我是只旱鴨子呢?總不能一直這樣呀,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游泳。我拜游泳健將--老爸為師,帶着游泳圈來到游泳池開始了學游泳的漫長“征途”。

  “首先,要在邊上練好基本動作,再......”爸爸慢條斯理地講道。我急不可待地說:“教一項練一項嘛!”

  “好,好。”爸爸便做起了示範動作:把身體朝前傾,兩手平舉,然後手畫小弧形收到胸前,雙手合攏再重複。爸爸問我:“看清楚了嗎?開始練吧!”我便認真地練了起來,希望能早些下水。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用不屑一顧的眼光瞧着我的人越來越多,而且體力也不支了。“好了沒有?還要練多久?累死我了!”

  “還有最後10秒了10、9、8、”隨着一聲聲的倒數聲。我越來越興奮......太好了,終於可以下水啰!我套上游泳圈,往淺水區中縱身一跳,頓時濺起了許多水花,周圍有好些人都不滿地看着我,我卻毫不介意,自己游自己的。

  帶着游泳圈游,是我的拿手好戲,所以游着一點兒也不費勁。爸爸見我的基本動作還行,便叫我把游泳圈脫下,游到快沉時,再套上。我不滿地想:才遊了一會兒就不帶游泳圈了,那我可就沒有生命保證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別怕,有我在你身邊游,你要下沉時,我會拉你的。”

  “嗯......好吧!”

  在淺水區中,我的手腳沒有規則地在水中划動。(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踩着底走的)。看我這狼狽樣。有個小孩用水潑我,我狠狠地瞪着眼想:走着瞧!爸爸見狀指導道:“你的腳在蹬時不要一前一後,應該同時用力。手指綳直不要彎曲。”接着又補充道:“這樣,別人就不會笑你了。”

  我儘力按他的說法去做,可在水中無論如何,手腳也不聽我指揮,便問爸爸有沒有訣竅。“沒有,只能靠自己多練!”他搖搖頭肯定地說。於是我便在水中繼續練習,覺得練得差不多后,我就大着膽子到深水區去冒冒險。開始時,我還游得十分小心,可不一會我就開始得意了,沒想到剛自鳴得意,老天就罰我喝了好幾口水,還不停地咳嗽,手腳也隨之亂了方陣。眼看就要沉下去了,我立刻亂撲騰地抓住了池邊的鐵杆。才放心地深深吸了一口氣,心想,幸好有驚無險!

  我為自己盲目冒險感到後悔,便又回到淺水區中遊了。爸爸見狀立即給我打氣,鼓勵我到深水區去。於是硬着頭皮又一次來到深水區練習。

  經過了一次次反覆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高興極了!一邊自由地游着一邊想:以後我不再羨慕會游泳的人們了,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了!

  現在我又學會了仰泳、自由游、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原來那不自在的感覺已經拋到了九霄雲外。爸爸也誇我游得好,聽他這麼說,我心裡高興得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