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地震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地震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地震惹的禍 

  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事了吧!所以,我想在這裡對地震先生說:"地震先生,當你光臨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地球時,當你的肆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煩惱時,我們控制不住你的行動,但是你這樣做很開心嗎?對了,上次您去唐山遊玩時,給唐山帶來的災難使我至今難忘.那是一個寧靜的晚上,所有人全部都休息了.這時,你來到唐山這個美麗的地方.我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帶來這次地震,是不是因為太寧靜了,您覺得太無聊了呢?你才發怒了.但你這樣做,就不覺得慚愧嗎?地一下裂開來,把整個城市都搞的一片狼藉.接連着就是人們窒息而亡.我知道,你除了去了唐山、四川、汶川之外,還無情的跑到其它國家和地區.擾亂了人們的生活,可是你還是不滿足,繼續去跑遍世界各地,竟妄想把地球變成你的家園.把人們和動物的生命拿走了,可是你還不知道,生命對我們來說多重要啊!生命的價值是不能用金錢計算的,生命是無價之寶,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動物也是一樣的.還有,你還把人們的愛拿走了,有多少孩子失去親人,多少父母失去孩子,你想過了嗎?地震先生,我想你得意的時間不長了,因為人們已經掌握了許多制服你的方法了,如:地震是要躲在哪裡,地震時不要緊張等.地震先生,如果你還有一點點自知之明,那就請你離開我們的家園--地球吧!這裡根本沒有你的容身之地,我們要找回屬於我們的青山綠水,鳥語花香,桃紅柳綠等.還有,好好管教你的兒子餘震吧!不要讓它也根你學壞,給人們帶來困擾.  

  希望你和你的兒子永遠從地球上消失! 

  我還想對災區的人們說:"通過電視我可以看到你們遭遇災難的情況,無情的地震把你們的家園和學校都給毀了,晚上你們睡在簡搭的帳篷里,無論誰看了都會難過的.還沒有被救出來的人們,挺住,志願者叔叔去救你們了,請放心.我知道你們的環境很惡劣,不管條件多麼艱苦,你們不要擔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全國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也獻出了一份真誠的愛心,希望能幫助你們克服種種困難,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永遠一條心! 

  祝四川,汶川的人們面對困難,永不放棄!重建美麗的家園,我們永遠是你的大後方!

您正在瀏覽: 都是地震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地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