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美好的,對我來說也不例外。有許多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些事現在想起來,甚至還很滑稽。 

  那是我七歲時的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就想着去冰箱找一些蔬菜玩玩,我一打開冰箱,一陣涼氣就向我迎面撲來,我用眼睛掃視了冰箱裡面,太令我失望了,裡面竟然沒有我想要的蔬菜。正當我掃興地要關門時,只聽“咕咚”一聲,一個雞蛋在原地滾了一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靈機一動,隨手拿了一個雞蛋放在懷裡,冰箱門一關,飛快地跑到餐桌邊,拿了一塊毛巾墊在桌上,然後讓雞蛋在毛巾上打滾兒,真好玩。忽然,又有一個新的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我要孵雞蛋。 

  雖然愛迪生小時候孵雞蛋的事情我也聽說過,爸爸也跟我講過人體是孵不出雞蛋的,但是我想,大人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我就是要親自試一試,我要孵雞蛋,愛迪生做不到的,我或許能做到,到時,一個全新的吉尼斯記錄就會誕生! 

  於是,我又拿起雞蛋,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間。我先用棉被圍成一個圓圈,再把另外一條棉被拖進來,往那個圓圈裡邊塞進去,我用毛巾把雞蛋包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然後用兩個枕頭夾住,在一些空隙里塞滿了毛巾,接着,我用兩條毛毯把雞蛋蓋了起來,搭了一個座位。最後,我就學着老母雞的樣子輕輕地坐了下去,為了能快點孵出小雞,我又學着母雞“咯咯”地叫個不停。 

  我耐着性子,孵啊孵啊,坐了許久,我感到累了,竟一頭倒下睡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來,早已把身子底下的雞蛋忘得一乾二淨,一翻身,不好,屁股上怎麼濕漉漉的,哎呀,我的雞蛋,全完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我現在當然不會去干孵雞蛋的傻事了,可想想當時的情景,真的覺得好有趣。童年的生活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