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的爸爸是一個象棋高手,我可必須承認,因為我的爸爸在下象棋的地方天天贏,所有的象棋高手都想和我爸爸這個“高手”下象棋。還有,我在我們班象棋全班第一,有哪一招不是我的爸爸傳授於我的,我這個我爸爸的翻版,怎麼下的過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讓了我一個車和馬,我都下不過我的爸爸,所以我的爸爸是一個象棋高手。 

  人們常說數學好的人都是聰明人,我的爸爸就是數學高手,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目難倒了,我首先用期盼的眼神問了媽媽,媽媽的數學不錯,每一次都是媽媽教我的,這一次媽媽算這一道題算了半天都算不出來,我只好問我的爸爸了,我以前數學題沒有問過我的爸爸,這一次,我是第一次問我的爸爸,我拿着數學書問了爸爸,我爸爸三下五除二,立刻做出了這一道題目,此時,我爸爸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我又問我的爸爸怎麼樣了,我爸爸就把這一道題目用簡練的語言說出來了。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象棋高手,是不是一個聰明的爸爸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