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道戰》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許多英雄與日本鬼子鬥智斗勇的精彩故事吧!前不久,為了配合教學,老師讓我們觀看了影片《地道戰》,我真是感觸甚深呀! 

  《地道戰》講述的是許多村民與日本鬼子鬥智斗勇的故事。他們利用村子巧妙的地勢,挖出了許多地道,其出入口更是隱蔽,有的在床下面,有的在井底下,更有的在灶台里。除此之外,他們還設置了不少陷阱,讓敵人紛紛落網。有時還趁敵人尋找地道入口時,鑽出地道打他個出其不意。 

  這部影片充分反應了抗日人民的機智與勇敢。就說那地道入口吧,竟能想出在灶台下這個點子,他們的聰明真是太令人佩服了。不僅如此,他們的勇敢更是顯而易見,能一下子冒出地道英勇射擊。雖然敵人隨時可能發現他們的舉動並擊中他們,可他們沒有一個人感到害怕,仍堅持作戰。儘管中國現在已經沒有戰爭,可象《地道戰》影片反映的人民的智慧被用在了科學研究上,用在了航天事業上,用在了保家衛國的準備工作上。如果真的有一天外國侵略我們的祖國,我們一定會用高科技擊敗他們,我相信,象《地道戰》那樣與敵人鬥智斗勇的故事仍會上演!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