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小雞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小雞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遠古時期——恐龍世界大曆險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一

  科學家們斷定,在今日的世界里,想讓恐龍復活,已經不可能了。雖然科學家們已經在恐龍蛋化石里找到了極少量的恐龍的基因,但是想把它移植到其它動物的卵里,可以說是一個無法跨越的困難。20年後的人,又發明了時間隧道。這樣一來,取得的基因會多一些,移植過程也會簡單許多。

  20年後的一天,我、林雨霏、劉子乾和張恆被派去取霸王龍、雙冠龍和四櫛龍的基因,因為只有這三種恐龍的基因沒被人們取來。在我們之前,許多科學家都試着去取這三種龍的基因,但是都失敗了。這次任務十分危險,因為霸王龍是世界上最兇猛的動物,雙冠龍的毒液可以融化鋼鐵,四櫛龍那暴躁的脾氣和震耳欲聾的叫喊聲更加令人難以忍受。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試一試。執行任務的那一天早晨,我們早早起了床。我們要迅速完成任務,因為我們只帶了一個月的食物。我們裝好基因抽取器、試管還有其它的緊急用品,就背着包走了。

  路上還很靜。太陽剛剛露出半邊臉,笑眯眯地看着我們,歡迎我們去與童年時候的它見面。我們看着現在城市裡僅剩的幾棵樹,還有稀疏的小草,真想回到恐龍時代!粗壯高大的樹木,遍野嫩綠的小草,還夾雜着野花的清香和潺潺的流水聲,太美好了!想到這裡,我加快向時間隧道走去,步伐也變得越來越輕。

  漸漸的,人多了。許許多多的人們在向我們招手,希望我們能帶回一些有用的東西來。我們信心十足地向前走去,終於到了時間隧道的面前。時間隧道看上去是一件普通的小平房,門也沒什麼兩樣。我們把政府給的“時間隧道使用允許票”送進了機器檢票員的手中。機器檢票員仔細地檢查后,把票還給我們,接着門“吱呀”一聲開了。我滿臉興奮地走了進去,環視四周。這裡面真是應有盡有,桌椅鍋灶,碗勺刀叉,還有關於恐龍的書籍。我們進來后,門關上了。突然,一個電子聲音說:“歡迎您乘坐時間隧道。請系好安全帶。請問您回過去,還是去未來?”我告訴它回到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話音未落,我就感到一陣搖晃,接着一道力量極大的氣流推着我們的“房子”向先。

  三個小時后,我們回到了恐龍時代。當“房子”停下的時候,我猛然一驚,我們回到了古代!我解開安全帶,背上包,開開門后第一個跳了下去。

  “啊!”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來,這裡太美了!利劍般的陽光穿過厚厚的雲霧,光輝四射,把大地映得一片燦爛。小鳥跳出巢,小草伸直腰,風兒吹起來,野花跳起舞,一切都活了!我們躺在碧綠的草地上,仰望藍天,啊!好久沒見過這麼藍的天了!看上去那麼的遙遠,神奇,像一顆晶瑩的藍寶石一樣,好像是透明的。空中飄着一片片雪白的雲彩,把藍天襯托地更加美麗。

  時間不多。我們爬起來,開始尋找霸王龍和四櫛龍的足跡(雙冠龍在侏羅紀)。我們駕駛着可摺疊直升機,在空中飛行。腳下的三角龍群好奇地抬頭望着我們。一些鴨嘴龍也衝著我們直叫,好像要把我們這個不速之客趕走。林雨霏把頭探出去,對着鴨嘴龍開玩笑:“除非你再多兩隻翅膀,否則你的努力就會白費……”

  “別吵了,看看那是什麼,生物學家!”劉子乾指着我們左邊的一群恐龍問,“好像是四櫛龍!”

  “什麼?”林雨霏跑到飛機的另一邊,用望遠鏡仔細觀察了一會兒,滿臉驚喜地告訴大家那是四櫛龍。

  “張恆,下降。我們發現了四櫛龍。”我對張恆說。

  “好的,你們準備好基因抽取器和試管。”

  真沒想到,我們的運氣這麼好!才剛幾分鐘就發現了第一個目標。我們興奮極了,飛機剛停穩,我們就沖了出去。

  “靜一靜,不要打草驚蛇。”我提醒大家,“咱們得像個辦法接觸它,然後抽出幾秒鐘的時間吸取基因。”

  “可是怎麼才能接觸它呢?”

  “對呀,它那麼大,又暴躁。”

  我們苦思冥想,終於,我想出了一個主意。

  “你們誰知道四櫛龍的老窩在哪裡?”

  “不知道,但是這一群四櫛龍是出來找食物的,它們的家一定離這兒不遠。你找它們的老巢幹什麼?”

  “老巢里有小龍對不對?”

  “對呀。”

  “小龍里不一樣有基因嗎?”

  “但是有成年四櫛龍……”

  “我們可以調虎離山,把成年四櫛龍引出去后再取小龍的基因。”

  “好主意。這樣吧,我和林雨霏一組,高志昊和張恆一組,我們跟蹤四櫛龍,你們去尋找,怎麼樣?”劉子乾提議。

  “行,但是要小心。”我說道。

  “謝謝,我們時刻保持聯繫。”劉子乾掏出四個無線電話,分給我們。

  我把這乍看上去像一支筆的電話掛到脖子上,跳上直升飛機,開始對四櫛龍老窩的搜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思小雞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