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幸福 又名:幸福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幸福 又名:幸福的腳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擁有着不同的定義,或許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許是精神上的安慰與喜悅,或許是一絲細微的溫暖,或許是一種自由奔放的洒脫。在我看來,幸福是一種靜靜的聆聽,一陣拂過心靈的清風。

  一.春

  你聽這是幸福的腳步,她正向春天走來!幸福在春天裡萌芽,所以我們在大自然里能感到幸福的滋味!

  聽!那是幸福在喚醒那沉睡的鳥兒,讓它鳴叫,呼喚綠色的到來;想暗淡的白色告別……

  聽!是幸福在那召喚淅淅瀝瀝的春雨!讓它滋潤正在萌芽的小草,使他們茁壯成長,抵擋肆掠風沙……

  聽!是幸福在那叫醒夏天哥哥的到來!好讓春天姐姐休息!迎接下一季春風的吹拂……

  二.夏

  你聽這是幸福的腳步,她正向夏天走來!夏天的幸福是什麼?就是:游泳、吃冰淇林、穿漂亮的裙子嗎?

  聽!那是幸福在呼喚雨季的到來,滋潤了乾涸的大地……

  聽!那是幸福在召喚美麗的荷花,讓他們儘早的開出那純潔,清雅的荷花……

  聽!那是河邊的蟋蟀在嬉戲,玩耍……

  三.秋

  你聽這是幸福的腳步,她正向豐收的季節走來。灑滿那充滿幸福的露珠!

  聽!那是幸福帶來豐盛的喜悅……

  聽!那是熟透了的香蕉!落地的蘋果!散發著香氣……

  聽!那是紅色的世界!繽紛的收穫楓葉瀰漫了整個北京城……

  四.冬

  你聽這是幸福的腳步,她正向冬天走去,畫出那白色的景物!

  聽!那是雪哥哥在為那枯黃的樹枝添上白色樣的花瓣……

  聽!那是小朋友們在為正發愁的雪哥哥解憂!雪哥哥正愁沒有五彩繽紛的色彩擔憂呢!瞧!小朋友的帽子五顏六色的,這位雪白的大地添上了色彩……

  聽!那是小朋友歡樂的笑聲瀰漫著整個山谷……

  也許這就是四季的幸福;四季的歡樂!在四季里的每一天我們都幸福快樂的成長着……

  東方小學五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聆聽幸福 又名:幸福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幸福 又名:幸福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