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管”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隔壁有一位熱心的老爺爺,他是今年六月份來到我們這裡的,他樂於幫助別人,而且姓關,所以我們這裡的人都叫他“管”爺爺。 

  聽,“管”爺爺又在叫了,原來是要下雨了,他正在挨家挨戶的叫鄰居們收衣服呢,他可熱心了,每次有什麼吃的,都要給我們這裡的小孩子們吃,所以,我們這裡的孩子都特別喜歡“管”爺爺。還有,“管”爺爺特別愛護環境,從來不亂扔垃圾,而且也長長監督別人不亂扔垃圾,為此,他還在垃圾台和樓道上面貼了一張由“管”爺爺親自用毛筆寫的8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愛護環境,人人有責。他還說,這是免費的書法展覽。還有,他每天早晨都是第一個起來的,然後就等其他人都起來后,就開始抽水,並且挨家挨戶的叫抽水了,不到一分鐘,人們就提着水桶,拎着拖把來了,他們自覺地把水桶放在一邊,讓“管”爺爺來把水往裡抽不一會兒,水就抽滿了,等人們都抽完之後,他才往自己的桶拿出來抽,等人們都走了之後,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我們家的水桶有點大,我和媽媽都提不動,但是經常,我們不提,那個老爺爺就幫我們提出來了,當提出來之後,他又開始沖地了,他是那麼得一絲不苟,他幹完活后,人們都誇他,每當人們誇他的時候,我媽媽謝謝他的時候,他就變得像一支小姑娘似的,紅着臉,害羞的走開了,人們都特別喜歡他。 

  這就是我那個熱心的鄰居——“管”爺爺

您正在瀏覽: “管”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