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大自然是美麗的,但我們的大自然時時刻刻都在被人破壞,我們要保護大自然。亂扔垃圾,隨地吐痰等這些事情久而久之會破壞大自然,我們要保護大自然,地上的垃圾要撿到垃圾桶里,別人亂扔垃圾要去提醒他們……

  我愛大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是我們人類生存的關鍵,如:水,植物,動物……沒有水我們會渴死,沒有植物我們會缺氧而死……我們愛大自然,如果沒有大自然我們人類將不會存在。

  大自然是五彩繽紛的:樹是?的,有時候是紅的;花是色彩斑斕的,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各種各樣;蝴蝶也是彩色的,什麼顏色都有,品種也很多有幾萬種蝴蝶。

  大自然也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如:黃山,西湖等等。黃山很奇特,有許多奇怪的岩石,樣子很像一些事物,如:仙人指路,飛來石,夢筆生花,猴子觀海。每一個都叫人驚嘆。西湖中有斷橋殘雪,三潭印月……每個景點都很美。大自然是我們的瑰寶,我們要保護她。

  五年級:玉香格格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