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強力壯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強力壯的爺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一雙算不上大的眼睛,深深的眼袋和眼角紋顯示出了爺爺的蒼老,皺紋已悄然爬上了爺爺的額頭和那飽經風霜的臉,像是記載着他70年來的千辛萬苦;也像是那歲月老人留下的詩句。雖然爺爺皺紋已爬上額頭和臉,但爺爺卻是個身強力壯的人,但爺爺也是個有愛心的人。

  有一次,我買完東西要回家時,看見了爺爺在大顯身手!我家那條街,有個“圓通快遞”他們每天幾乎在中午時挑貨,而這一次來的貨很多,又很大·重!那些年輕小傢伙也搬不動。而這時爺爺打不跑來“念經”了:“停!停!停!放着,這個太重,太大,弄不好,摔了可咋辦!來,小夥子我來試試!”

  爺爺舉起袖子,邁出大步腳步,只見爺爺喊了一身!貨物全都被放在地上!站在一旁的我,連聲拍手叫好!而那些年輕小夥子做法也跟我一樣。

  聽完后是不是也覺得我爺爺是一個身強力壯的爺爺!你猜到了嗎?

  福建漳州薌城區漳州市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盧佳雯

您正在瀏覽: 身強力壯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強力壯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