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你好嗎?我知道媽媽讓你去外地讀書,你心有不滿,也帶着對我的思念悄然離去。我心中也有滿滿的不舍,但是花不舍為動力,我會為你更加努力地學習,把你接回來的。你只需要在外地更加地努力,為自己以後的成長打好基礎。

  當初見你的時候,你是多麼的可愛。小巧的一張臉配上恫恫有神的大眼,水靈靈的真可愛,挺拔的小鼻子配上櫻桃小嘴,唇不點而紅,多麼的小巧玲瓏。你的清純善良,伶俐可愛,善解人意,幽默風趣,和你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快樂的回憶。記得有一次,你和我一起去肯德基吃東西,我本來想買一個冰激凌但是少了5元錢,你剛好帶了,竟然大方地借給了我,你自己卻沒買任何東西,餓着肚子回家。我永遠也忘記不了那一幕...

  我的妹妹,你看到我寫的信了嗎,和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