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殺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殺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那隻可憐的驢死在了狐狸刀下,第二天的早晨,第一縷陽光射進驢圈時,主人後悔地坐在死驢的旁邊。後悔是因為不該放縱它裝病。無奈的走向集市,又買了一頭驢回來。

  上次嘗到甜頭的狐狸,眼見這次,美餐又光臨,十分欣喜,舔着嘴唇想着驢肉的滋味兒。

  在驢子開始拉磨的夜晚,懷着一個所謂“高明”的計策來到驢圈。早知道上一件事的驢子刻薄地說:“黃鼠狼給雞拜年,你這狐狸來我這驢圈做什麼?”驢子瞪着眼,跺着腳,生氣但又警惕地望着狐狸。狐狸一見這情形,忙擺出一般老好人的面孔,說著和上次一樣的把戲,看着那張狡猾的面孔上塞滿的笑容,就像已經倒滿的杯子在溢水。驢子一見到它這副嘴臉,就知道它不懷好意。大鼻孔里的熱氣一股股的往出冒,題字蹄子狠狠地跺着地,發出清脆的“鐺鐺”聲。狐狸眼見就要吵醒主人了,連忙夾着尾巴逃走了。

  回了窩的狐狸恨得牙根兒痒痒,眼看着美味的驢肉就這麼從嘴邊飛走了,心裡暗暗地想着,一定要咬回嘴邊的肉。

  從那天起,狐狸再也沒有光顧這減小小的驢圈,驢子也每天勤勤懇懇的給主人拉磨。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驢子真的病了,整天不吃不喝。主人見它這樣,以為它也在裝病,每天逼着它拉磨,就這樣驢子的病越來越重。又是那樣的一個夜晚,這位不請自來的“主顧”,拿着那把“罷工”已久的刀子,大搖大擺的來到了驢圈,臉上那兇惡的表情比塞笑得面容更讓人作嘔。隨着一聲慘叫和一身聲槍響,驢子和狐狸都倒在了驢圈裡。

  從那以後,圈裡再也沒有驢子和狐狸了。他們去哪兒了?大家都知道。

  五年級:劉懿萱liu

您正在瀏覽: 狐狸殺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殺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