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書使我想起了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使我想起了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阿D,你的書上怎麼會寫着一個簽名,這是誰寫的?”老媽拿着書,指着書上用鋼筆寫的字。現在,已經不流行鋼筆了,但是我貪玩,讓老爸買了一支,那上面的正是用我的鋼筆寫的字。

  我接過書,看着這本書扉頁上熟悉的字體,不禁一怔,“這不是我寫的!”我反駁道。爸媽都是愛書的人,看到我書上有這麼一個奇怪的東西,當然知道不是我寫的。“我們知道這不是你寫的!”這本書上寫的字爸媽認不出來,我卻能認出來。爸媽見我問不出什麼,只好揮揮手讓我繼續回房看書了。

  我回到房間,打開剛剛看的那頁,卻怎麼也看不進去。那個簽名,是她寫的。手法,也是她的。不過,她寫的簽名是我偶像的。我想起來了。我無心看書,將書放下,躺在了床上,仔細回味着她。

  她是一個可愛的姑娘,不算漂亮,她的臉很白,她對我很好。在我犯下錯誤的時候,多數是她說著風涼話卻替我頂下的。所以,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不過,那是以前了。我們已經不知道分開多久了,我們不再聯繫是因為我們不再同一所中學,所以,也就慢慢斷了。所以,提起這段結束的友誼我還是很惋惜的。

  這本書,我會永遠珍藏,我會讓我記住我曾經有一個那麼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使我想起了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使我想起了她 暫無評論